僕には空は広すぎて

 

来西班牙这么多天第一次觉得崩溃是因为吃不到晚饭
但是我觉得那也不算真正的崩溃
今天在BCN机场那才叫正儿八经的崩溃……
为什么我刚好赶上了他们罢工啊!!!!!!!
为什么我就晚了一分钟就死活不开门我特么早就checkin了啊!!!!!!!剩下那么多人也晚了!!!稍微do us a favor啊wtf
为什么就改签个机票你们板鸭人的思维方式我都觉得无法理解!!!!!!
关键是明明就是机场罢工的锅accommodation什么的都不refund!!!!!连那个气势凶狠的东欧美女都失败了!!!!!
F*cking Barcelona aeroport!!!!!
我其实还是很喜欢巴塞罗那这个地方很悠闲建筑很美很适合度假的,但是在机场真的破坏了我的那种对这地方的喜爱程度.....emmmmmmm我突然惊觉西班牙的铁路交通真的比机场好太多了吧……早知道我买什么机票去Málaga啊宁愿多坐一会儿去安达卢西亚也可以啊(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