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には空は広すぎて

 

小记。

*
昨晚看自己以前写的长篇文字看到了睡着,默默发誓以后再也不写长文。

*
已经习惯观赏弹幕在某站欣赏视频,尤其是游戏相关。

要不然太倒胃口太影响观看体验了。

尤其讨厌fgo强度党。别人做视频就是娱乐向不是为了攻略,天天在那里吹黑贞一个回合就结果六百万茨木的真的很恶心,黑贞强度人尽皆知不需要您跑来呆毛的视频里面瞎吹。厨力游戏爱谁练谁,并不需要你在那里瞎bb强度。还有说别人技能没有30就不是真爱的也是够ky,别人材料凑不够需要你bb?圣杯和传承结晶哪个更缺自己心里清楚。

*
一直觉得有时候为了和别人更好地交往,别人喜欢的很多东西我也会礼貌性地去了解以免聊天不会尴尬。

好友的安利还是会吃,但是反馈不一定好。

不过也是礼貌性的行为了吧。

*
我倒是厌恶了天天不干正事天天去揣测两小姑娘关系如何,天天以团爱的名义指责一个小姑娘砸招牌这样的事情,因为风吹草动就黑人黑得飞起,动不动就说“我给你说我最近越来越讨厌xxx了”。

说难听点我一个单推我只关注我最爱的那个小姑娘。我知道这个团是我最爱的她很重要的东西是她出了不少力量和大家一起建起来的那座巴别塔。但是,其他人干了什么真的管我p事。她建起来的招牌会这么脆弱不堪这么容易就被砸掉吗。那她的努力是多么的一文不值?你们自己也把她的努力给否定掉了呀。

天天说别人搞小团体不正经,别人一群姑娘关系到底怎么样你知道个鬼啊,别人天天发博告诉你们她和谁好谁不好吗,戏多的不得了,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瞎揣测了,是多闲才有时间有心力来研究这些没有什么实质性意义的问题,可能当代学生的作业都太少了。

爱不是白嫖也不是过分戏精。

*

评论